余困困了

开学不在。
几乎不看lof,有事私信。

【银克】捡到一只怪物,但是怪物是乌洛琉斯(3)

·银克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原著剧情魔改√

·enjoy

——————

沐浴着绯红的月光,沿着此时还算热闹的水仙花街,克莱恩牵着乌洛琉斯的手漫步回到家里,看到梅丽莎坐在餐桌旁,就着辉茫明亮的煤气灯,埋头对付着学校布置的练习。

“班森呢?”克莱恩随意问了一句。

“啊……”梅丽莎抬起头来,茫然了几秒才道,“他说今天转了好几个区,累得浑身都是汗,要好好泡个澡放松一下。”

梅丽莎这才注意到一旁的乌洛琉斯。“是客人吗,克莱恩?”她问。

“不是。这是乌洛琉斯,”克莱恩努力压制自己的焦虑,接着说,“我决定收养他,以后他就是你的弟弟了。”

“克莱恩,你应该提前与我和班森商量的。”梅丽莎惊讶地说。

“情况特殊,等班森回来后一起说吧。梅丽莎,你的新裙子…”克莱恩注意到了梅丽莎的新裙子,于是迅速岔开了话题。

乌洛琉斯在一旁静静听着他们交谈。

班森回来时自然也看到了乌洛琉斯。他对乌洛琉斯笑了笑,又对克莱恩问:“克莱恩,这是客人?”

“不是。”克莱恩和班森一起上楼,说:“这是乌洛琉斯,我决定收养他,以后就是我们的弟弟了。我知道我该和你们提前商量的,但是当时情况特殊,过会我给你和梅丽莎一起解释。”

“这可真是个令人惊讶的决定。”班森看了一眼在楼下等待他们的乌洛琉斯,“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孩子。”

等他们四位终于坐在一起时,克莱恩组织了一下语言,说:“这是我和韦尔奇一个共同好友的弟弟,那位朋友与他弟弟小时候就和父母走失了,他们两人相依为命。不久前我们朋友去外地出差,临走时嘱咐我们帮忙照顾他的弟弟,并给了我们二人乌洛琉斯的抚养费。乌洛琉斯本来住在韦尔奇给他租的房子里,但前不久韦尔奇去世,没能及时给他续费,于是他被赶了出来。我上次遇到他是在交易市场内,当时我不清楚他的情况,他只说他几天没吃过东西了,和我要了一些食物。

十几天后我再次遇到他,我才知道韦尔奇给他留下的钱早已用完了,他已经好多天没有进食了。只有我和韦尔奇知道这件事是因为他哥哥原本出差时间并没有这么长,而且我们都没想到…韦尔奇会出事。

他的哥哥说他那里有一些意外情况,需要长年累月在外地出差了,希望我帮忙抚养他。当然,他会给抚养费的。至于乌洛琉斯的眼睛…”克莱恩看向了乌洛琉斯被绷带缠绕的眼睛,语气染上了些许愧疚,“我没有办法说出详细事件,不过他的眼睛是因为我才受伤的。”

“再见到他我才清楚这一切,而且如果我不带着他一起回来的话,他会认为我要抛弃他。所以我没来得及商量就把他带回来了。”

说完后,克莱恩忐忑不安地等着班森和梅丽莎的回应。他不清楚这套临时想出的说辞能否说服他们。他问乌洛琉斯,乌洛琉斯也只是安慰他说:“他们会同意的。”

乌洛琉斯虽然看不见,却也感觉到了他们都在看着自己。他感到有些不适应,下意识靠近了克莱恩。

一阵沉默后,班森问:“他的眼睛严重吗,去过医院了吗,需要多久才好?”

克莱恩更愧疚了。他问过克莱恩,证实了他只要看到自己身上的灰雾就会受伤。他不知道要如何避免,乌洛琉斯说也许等他序列高,对那片灰雾掌控力更强后他就可以拆下绷带了。虽然他知道扮演法,但队长说正常人要三年才能晋升……

“三个月。我相信,最多三个月,我就可以拆下我的绷带了。”乌洛琉斯代替他回答了班森的问题。

“三个月?你认为我三个月内可以消化完魔药?”克莱恩压低声音问。

“当然,我相信你,克莱恩。你一定能在三个月内消化完魔药的。”乌洛琉斯说。

“三个月?这么久?需要再去医院看看吗。”班森担忧地问。

“不需要,克莱恩能解决的。”乌洛琉斯笃定地说。

克莱恩有点被乌洛琉斯的信任感动到了。班森叹了口气,说:“我同意收养乌洛琉斯。克莱恩,我理解你的感受,别再焦虑了。我会像对待亲弟弟一样对待乌洛琉斯的。”

梅丽莎看了看因为安全感不足而靠近克莱恩的乌洛琉斯,说:“我支持班森。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谢谢你们。”克莱恩发自内心地笑了。

“谢谢…”乌洛琉斯话音未落,班森就打断说:“一家人可不需要道谢。在外奔波这么久辛苦了,乌洛琉斯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乌洛琉斯感受着这具躯体的状态,点了点头。他的所有精力都用在了克莱恩和支撑他等待克莱恩上,现在他终于跟随克莱恩回到了家,精力早已透支,他后知后觉的感到了疲劳。

“我带你去客房吧。”克莱恩牵着乌洛琉斯认识了家里的各种房间。

等乌洛琉斯醒来时,已经到了第二天中午。他正想睁开眼,就感到一只手为他挡住了光。

“我怕睡觉还缠绷带会让你闷到,就把绷带拆下来了。你总算醒了,看起来你最近的确很累呢。要再睡一会儿吗?”克莱恩柔声问。

“不了。”乌洛琉斯说出口,才意识到自己的嗓子有些哑。

“闭眼。”乌洛琉斯听话地闭上眼睛坐起来,克莱恩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温水递给他。一杯温水下肚,乌洛琉斯感觉自己已经好多了。

“饿吗,要不要吃面包?”克莱恩又问。

乌洛琉斯点了点头。

克莱恩把面包递给他,自己起身去接水。回来后,他把水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坐在床边给乌洛琉斯的眼睛重新缠上绷带。

“梅丽莎去上学了,乌洛琉斯,你要不要也去上学?”克莱恩问。

乌洛琉斯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果断地摇了摇头。

“克莱恩,我是非凡者。”他强调说。

“可你才十几岁。”克莱恩说。

“可我已经序列8了。无论如何,我不会去上学的。”乌洛琉斯坚定地说。

“那好吧。”克莱恩失笑道,“那你想做什么?”

“我想和你一起工作。”乌洛琉斯看向了克莱恩。即使他失去了视觉,但他还是能感知到周围的一切。遇到克莱恩后乌洛琉斯能感受到他的位格在逐渐恢复正常,也许这就和他的位格有关。至少他不用担心失去视觉后生活不能自理。乌洛琉斯想。

“可你才十几岁。”想到乌洛琉斯坚定的态度,克莱恩有些无奈地说:“好吧,我会把具体情况告诉队长,让队长决定。”

乌洛琉斯这才满意地收回视线,专心吃面包。

克莱恩没有忍住,揉了一把乌洛琉斯的头。

等到下午,克莱恩带着乌洛琉斯前往黑荆棘保安公司。

“下午好克莱恩。”罗珊打过招呼后看到了克莱恩牵着的乌洛琉斯。“是顾客吗?谁家放这么小的孩子独自一人出来委托我们。”罗珊疑惑地说。

“不是,这是我弟弟,我刚收养他不久。也许他不久后就会成为你的同事呢。”克莱恩有意逗她说。

罗珊看了看只有十几岁的乌洛琉斯,不敢置信地后退一步,说:“女神啊,我们已经缺人到雇佣童工的地步了?”

—————

开头下划线是引用的原著片段。

对不起乌洛琉斯我是诡计多端的同人女,都变成十几岁的小孩子了总得过得像个小孩子吧,我想让克莱恩给你买玩偶,想看你抱着可爱玩偶…多可爱呀我想看!!

评论区快来帮我想想要买什么玩偶,不要掉san的,乌洛琉斯好不容易不在真造身边就让他度过一个相对正常的童年吧。

彩蛋有500+

三次编辑:猫咪玩偶获胜。

评论(55)

热度(30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