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困困了

开学不在。
几乎不看lof,有事私信。

【果敦】Rumors(上)

最近果戈里热度有所提升,紧急捡起百年前写到一半的文向各位安利一下我产品。

·up主pa

·ooc预警

·有all敦含量但主果敦

·/ /内容是弹幕!

·enjoy

———

当中岛敦在直播快结束时告诉观众武装侦探社要和天人五衰一起团建时,其他人是不相信的。

武装侦探社,港口黑手党和天人五衰都是由up主组成的组合,武装侦探社经常和港口黑手党合作,即使这两家是宿敌。

但天人五衰……其他用户对这个组织的评价:一群恐怖分子。

没错,就连天人五衰的粉丝也会大大方方承认自己粉的就是一群恐怖分子,甚至有时候还会自黑。

武装侦探社这种遵规守纪的横滨好组织怎么会和恐怖组织扯上关系啊!还要一起团建!

“不过这次侦探社只有绷带先生和我一起,天人五衰也只有天五F3会来。”中岛敦补充说。

说实话,他也没有想到这次团建会和天人五衰一起。

/天五F3是谁来着/

/新粉,绷带是谁/

/绷带指up主绷带浪费装置,是武侦的一员/

/只有绷带和茶泡饭?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师徒组互动时刻!/

/天五F3指up主“死屋之鼠”,“追求自由的小丑先生”和“樱花饼Σ”,还有楼上注意一点不要ky招黑啊!/

/没关系的楼上,两位正主都没有意见表示可以随便刷/

/话说这几位貌似都是对磕cp来者不拒/

/等等,自由小丑/

/等等,自由小丑/

/茶泡饭快跑!!/

弹幕开始刷起/茶泡饭快跑/,中岛敦有些疑惑,问:“小丑先生怎么了嘛?”

/宝你不知道这个屑盯上你很久了!!/

/是啊是啊,当时他在首页刷到你的直播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故意点进去看,看了好长时间,还叮嘱我们不要说出去…/

/不过还是有人偷跑过去说了,但很快就被刷上去了,他发现了那条弹幕再次告诉我们别说出去,还说这是个小惊喜/

/他自己看的可专注了…他还说你很有趣/

/是啊,而且他看你好像很有兴致的样子,最近提起你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纯路人,有点bt/

/他就是那样的屑!我去,他开直播了,宝我去帮你看看/

中岛敦回想了一下有关果戈里的记忆,说:“我并没有见过小丑先生,他也许只是对我的直播感兴趣吧?”

不过太宰先生好像的确有提醒他离果戈里远点。

…好像是让他离天五那三位都远一点。

/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啊茶泡饭!当初他直播恐怖游戏,全程没被吓到甚至看到惊吓点还很兴奋…甚至有空去骚扰老鼠吐槽不够恐怖!/

/在现场,刚开始很害怕恐怖游戏,后来挺害怕自由小丑的,他笑得真的很疯/

/自由小丑都当了这么久up主了大家还不知道不能以常人的思维揣测他吗/

/是我,我从小丑那里回来了,他说很期待这次和你见面,只强调了和你见面只字未提其他人那种/

/总而言之,茶泡饭小心一点自由小丑,我怕他趁人不注意把你拐到荒郊野岭(不是)/

“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还是觉得小丑先生不是坏人,玩恐怖游戏却不害怕明明很酷诶。毕竟以后要一起团建,过会我会去看看小丑先生的视频了解一下他的。”中岛敦说。

/好,茶泡饭快下播了吗?的确快到时间了。/

“嗯嗯,我今天就播到这里了,各位下次见!”

下播后,中岛敦本打算先去休息,在首页刷到果戈里的视频后却又停住了。

出现在他首页的视频不是其他,正是粉丝提到的玩恐怖游戏的剪辑。

中岛敦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进去。

过几天就要一起团建了,也许自己可以看看他的视频先了解他?

中岛敦专注地看着果戈里的视频。如他们所说,果戈里全程表现出任何害怕的情绪,偶尔还会疯狂地笑。

他看到果戈里在弹幕刷“前边有惊吓点”时一脸兴奋,看到他惊吓点出现后却又一脸失望说太无趣了,看到他玩到一半甚至中途出去骚扰陀思先生,吐槽游戏太无聊了。

剪辑自然只会挑精彩的部分。中岛敦看完了二十多分钟的视频,莫名产生一股冲动——去看全场录播吧。

他也确实这样做了。他知道了果戈里思考问题的角度和一般人有很大不同,他知道了果戈里很擅长揭解谜——他怀疑果戈里肯玩下去就是为了解谜和他乐于看观众的反应。他还知道,果戈里似乎有点…人性?中途有好多次,果戈里都是毫无征兆的离开。他不顾弹幕“这里是关键剧情你别弧啊”的提醒,像突然想起什么一般说:“小丑现在也许应该去***”,接着不等弹幕哀嚎就果断离开。回来后面对弹幕的控诉又无辜地说:“可是小丑想去诶。”

即使这样,他最终也完美通关了。

中岛敦有点惊讶于果戈里会对他产生兴趣。在他看来,果戈里比自己要有趣多了。

看完录播后时间已经不早了。想起明天还要直播,中岛敦意犹未尽的关闭窗口,准备休息。

 

时间转眼就到了团建那天。中岛敦喝了一大口咖啡,才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困了。

最近他经常看果戈里的视频。他真的很有趣——中岛敦这样想道。无论是视频中流露出的鲜明特色也好,还是小细节中透露出来的性格也好,都让中岛敦忍不住想刷完他的所有视频,好更了解他一点。

他甚至连直播间短暂休息的空隙也在抓紧时间看果戈里的视频,有一次差点被粉丝发现了,当时他胡乱编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好在粉丝们注意力转移的也很快。

于是昨天他熬夜总算是看完了果戈里所有视频,代价就是今天起床后非常非常困。

“敦君没睡够吗?那没办法了,作为可靠的前辈,敦君可以靠着我睡一会哦。”太宰治对中岛敦说。

“直播…哦对,直播是见面后才开始。”中岛敦又在脑海中过了一遍流程。

“看来真的很困呢,快睡吧。”太宰治直接把中岛敦的头按在了自己身上。

中岛敦也没推脱,他确实需要休息一下。

“敦君——快醒醒,快到了哦。”太宰治轻轻晃了晃中岛敦。

中岛敦的眼皮动了几下,看得出来他在努力睁开眼。

“敦君,再不醒来的话,我就只好…”太宰治故作叹息,下一秒却十分兴奋的拿出了手机,迅速开播说:“我就只好提前开直播啦!”

中岛敦彻底清醒了。他刚睁开眼,就看到了正对着他和太宰先生的摄像头。

“现在进直播间的观众很幸运,你们看到了刚刚睡醒的茶泡饭哦。”太宰治欢快地说。

“绷带先生。”中岛敦揉了揉头,有些无奈地起身。

/师徒组贴贴,我就知道我蹲点守直播是有意义的,我圆满了/

/刚睡醒的茶泡饭好乖哦/

中岛敦一边和太宰治闲聊,一边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与此同时,他们也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到了…以防有新朋友不知道,这次是我和绷带先生与天五F3的团建。”中岛敦说。

/好激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武侦和天五团建/

/茶泡饭你要谨记我们和绷带对你说过的话啊,离自由小丑远点!之前去了一趟小丑的直播,他今天有点过于兴奋了。/

/晚了,我刚从小丑那里过来,自由小丑已经飞奔而来了。/

中岛敦抬起头,果然看到不远处一道身影正在飞奔过来。

“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小丑已经等你们好久了!”果戈里对着他们控诉道。

/提醒一下,他说的太久指不到五分钟。/

/一如既往的夸张呢,我确定这是自由小丑本人了。/

果戈里显然也看到了这些弹幕。“嘿!”他说,“小丑可是想见小老虎想了好久——这种情况下就算度分如年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小老虎…?中岛敦有些惊讶。他手无足措了一瞬间,直到果戈里拉住他的手,他才反应过来,说:“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当然——小丑会好好关照你的。”果戈里笑眯眯地说。

中岛敦莫名有种不妙的预感。

“至于现在,作为让小丑先生等太久的代价——小老虎我就先借走了!”果戈里欢快地说。

“等等。”太宰治眼疾手快地握住了中岛敦的另一只手,“一开始说好的流程不是这样的吧?”

“目的地都一样,小丑自然会带着小老虎完好无损的回去的。”果戈里面不改色的拍掉了太宰治的手,头也不回就拉着中岛敦跑走了。

“小丑先生,直播摄像头——”中岛敦喊道。

“那种东西无所谓啦!”直到他们已经把太宰治他们甩开一段距离,果戈里才停止奔跑。

/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刚刚还是师徒组贴贴,现在是怎么回事/

/楼上,自由小丑在绷带手里抢了茶泡饭跑路了。/

/我还是有点凌乱,自由小丑你怎么,你怎么直接带着茶泡饭跑了啊!!/

/完了茶泡饭,保护好自己/

/你们说的好吓人,自由小丑没有那么可怕吧。/

中岛敦此时已经调试好了摄像头。果戈里凑过来看,看到弹幕后不满地说:“那当然,小丑先生可不可怕,小丑先生只是想和小老虎一起而已。”

/小丑你自己完全没有直播间是吗,我在你直播间快刷屏了也没看到你回一条,来茶泡饭这里才发几条你就回复了/

隔着屏幕中岛敦似乎也能感觉到这条弹幕的幽怨。

“为什么要叫我小老虎?”中岛敦及时岔开了话题。

“因为小老虎很喜欢老虎吧?”果戈里思索说,“连粉丝牌都叫‘月下兽’呢。”

“确实。”中岛敦点点头不再说什么。

他和果戈里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不一会就到了酒店。到达酒店后太宰治立刻把中岛敦从果戈里手里夺回来,说:“好,接下来茶泡饭的时间就属于我了,我记得我和茶泡饭订的是同一间哦。我们快走吧。”

“绷带君,我和小丑会在隔壁盯着你的。”陀思慢悠悠地说。

“我在对门,茶泡饭需要我的话可以来找我。”西格玛友好地说。

“是这样吗——”果戈里敲了敲柜台,说:“小姐,请把我们两人的房卡给我吧。”

前台小姐将房卡递给了他。果戈里拿起房卡,得意地对着太宰治挥了挥,说:“看清了吗绷带君,小老虎和我才是同一间哦。”

“我早该猜到的。”陀思回想起果戈里之前的异样叹了口气。

“卑鄙,太卑鄙了!居然背着我们偷偷改掉了!”太宰治十分不满地说。

“不管怎样,小丑的目的达到了。”果戈里笑嘻嘻地拉过中岛敦跑远了。

/我刚刚目睹了什么/

/自由小丑你…蓄谋已久啊!/

/我有点凌乱/

/不止你一个人,茶泡饭全程都很茫然/

/对的,从茶泡饭看到他们两个是同一间后就傻掉了/

/可恶啊之前提醒了茶泡饭那么久,没想到见面后不到一会就让自由小丑拐跑了/

直到被果戈里拉进房门,中岛敦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要换房间?”中岛敦疑惑地问。

“当然是因为小丑觉得您很有趣!”果戈里立刻答道。

“可是…我认为小丑先生明明比我有趣得多,为什么会注意到我呢。”中岛敦下意识回答说。看到果戈里略有些惊讶的眼神,中岛敦才迅速反应过来,匆匆转移话题,说:“因为我和小丑先生要先收拾一下,所以我先下播了。”

说完后,中岛敦光速下播,留下了一群茫然的观众。

/我没听错吧,茶泡饭认为自由小丑很有趣/

/你没听错,我也听到了/

/我敢说茶泡饭是下意识回答的,天呐你们看到小丑看过来的时候他有多慌张了吗,直接下播了!/

/为什么我们坚持让他小心小丑,茶泡饭还会认为他很有趣啊/

/小丑粉来了,为我们蒸煮辩解一下,他确实很有趣的/

/双粉来了,我懂他确实有趣,但是茶泡饭之前从来没提过他啊(茫然)/

/看到小丑最后看他的眼神了吗,茶泡饭这几天别想安稳度日了,等着遭受小丑的骚扰吧。/

/各位,绷带发动态了,晚上他们出去玩还会接着播/

/我终于反应过来了…我超啊,我想到茶泡饭注定会被小丑拐跑的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快,而且居然,居然算得上是自愿被拐跑的…/

/和楼上一样的心情/

/不聊了,我去通知错过这场直播的姐妹了/

/我也走了/

直播间很快就没有了观众。过一会,“茶泡饭”和“自由小丑”冲上了软件的热搜。


评论(52)

热度(3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