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困困了

开学不在。
几乎不看lof,有事私信。

记梗

他是几百年前的知名【某职业】,而我跨越时空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他是几百年前的知名画家,而我在几百年后专心研究他的画作,他的生平,了解一切有关于他的东西。

不知不觉间,我爱上了他。

我的画作逐渐染上了他的风格,生活习惯也有所改变。不经意之间,他已经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我亦无法失去他。

“平时不会很孤独吗?“

“不会的,画家先生说过他一直在我身边。”

跨越百年时光,我们在此相爱。



本人是梦女,感觉和梦女挺像的,一个是次元壁的阻碍,一个是时空的阻碍。

之后会用这个梗写我和我梦角。


几个月前想出来的,有记录证明。

不随意开放使用权,想用梗请评论/私信找我授权。

拒绝一切融梗/抄袭等行为。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